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piggy0636: 樓主的圖片大多數沒有顯示出來)

有关松剧剧评、角色评论的专业分区。

Damian's drama critiques
版面规则
讨论区发贴说明:
1. 发表主题贴:松迷有关松剧评论,角色讨论的原创贴,及相关转贴。字数不少于500字。谢绝醒目标题, 并请注意选择相关专题。
2. 有讨论性的 (例如:松哥访谈帖)
3. 自笔续集, 小说, 花痴文, 原创诗词(跟松哥, 松剧有关)
4. 请用正统中文/英文, 不要过量使用标点符号。(例如: ~~~~, !!!!!!!, 。。。。。。。。)
5. 本版不歡迎任何惡意灌水貼, 求片貼子, 見者即刪.
回复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piggy0636: 樓主的圖片大多數沒有顯示出來)

帖子: # 2076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1:52 pm

原貼由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3:09:04

应杀老板要求,每张图都会配上说明,来自哪集、剧情简介,希望大家喜欢

刚刚开始看《我只在乎你》,第一集还没看完,就发现浩然真的好自负啊,看来这部注定是会有一个心痛的历程,才会穿暖花开啊

第一集
左上:浩然和青云对簿公堂;
左下:青云闯进浩然家前;
右上:浩然、佩瑶蜜月前酒店大堂(也是佩瑶被绑架前);
右下:浩然、佩瑶婚礼,浩然跟竹筠谈论案情,浩然大人又发现新的突破口开心的样子

我弱小的心脏等待承受纠结的过程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帖子: # 2077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2:32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5 13:46:26
其實,未討論過:
大家對浩然前後的髮型有什麽感想?
松哥好像未爲了一部劇有兩個造型!

廖日昕 发表于 2011-10-15 15:53:28
我觉得挺好的,一个是稍年轻点的,一个是当上检察长之后正式的发型。都挺帅的~

风色希冀 发表于 2011-10-15 16:10:27
我喜欢第四个~O(∩_∩)O~自负的松哥哥最帅气,有着一种由内而外的霸气,令人着迷,我当初就是先迷了华老板。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6:42:30
我还是喜欢松哥的短发,但是巩sir的又有点短,jack哥的刚刚合适哦

axons86 发表于 2011-10-15 17:18:58
喜欢短发多一点,长发的不太喜欢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7:28:49
回复 # axons86 的帖子
一个喜好相同的啊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15 17:39:37
觉得短发更有味道一点!不过不知道这部剧里面长发很短发有没有特别的寓意哦????性格上有变化???

秋夜如水 发表于 2011-10-15 18:21:04
我也喜欢短发的松哥 有威严有味道 这部戏可以听松哥讲普通话~^_^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8:39:33
回复 # 秋夜如水 的帖子
我只在乎你的普通话不是配音?

贝尔摩德 发表于 2011-10-15 18:58:09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不是配音,是松哥的原声!普通话说的真不错!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9:03:26
回复 # 秋夜如水 的帖子
我认真的听了,好像真的是没有配音的哇 跟松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普通话很像很像的啊 哈哈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19:04:24
果然说的很好啊,我还一直以为是配音呢,松哥果然威武啊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5 20:16:41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5 19:04 发表 果然说的很好啊,我还一直以为是配音呢,松哥果然威武啊 ]
我是覺得他說的不差,不過還是有廣東話的口音,
而因爲身邊的演員都是台彎人。所以這個口音更明顯更突出了。
我當然還是喜歡松哥的原音
當時,我留意着其他論壇有沒有觀衆對松哥原音的對白有意見。
幸虧,大家實在沒太大的意見!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20:26:00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5 20:16 发表 我是覺得他說的不差,不過還是有廣東話的口音,而因爲身邊都是台彎人。所以這個口音更明顯更突出了。我當然還是喜歡松哥的原音當時,我留意着其他論壇有沒有觀衆對松哥原音的對白有意見。幸虧,大家實在沒太大的意 ... ]
可能因为我是内地的,感觉广东话、闽南话、再加上港澳台人士说普通话差不多都是松哥的这个味道,所以刚开始没听出来的
松哥的普通话已经很好了的,我还清晰的记得曾经听过梁朝伟说的普通话,完全没听懂,最后还是华仔给翻译的
松哥的原音对白很难得的,像我平时看TVB的都是配音,粤语又听不懂,所以很难得听到原音的,很珍惜,很喜欢的

贝尔摩德 发表于 2011-10-15 20:55:51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我觉得松哥的普通话说的比其他几位台湾演员标准。话说老杀,你咋换了这么一个头像?:o

雨松议 发表于 2011-10-15 22:17:41
浩然·~~~突然又想看了……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5 22:50:22
回复 # 贝尔摩德 的帖子
哈哈,看来我得多去弄点松哥的粤语片子,看看,就算是学语言咯,说不准将来要是某天突然路遇松哥还可以粤语交流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1:38:05
在乎你13集,开始讨厌林青云这个角色了。。。是不是我老了。。。虽然我非常不想讨厌松哥的儿子。。。可是。。。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6 13:29:15
松哥演的浩然要从青年演到中年,时间的跨度要求演员有变化,发型的改变也就顺理成章。长发的松哥确实有一股英俊飘逸的潇洒和帅气,再加上演浩然所需要的自信自负甚至傲气,使得这个造型蛮妥贴的。 检查长时的浩然,经历了岁月的风霜和磨砺,有了一股威严和震慑力,所以后期的短发也是符合当时的角色需要,我认为变化同样成功的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6 13:31:42
香港演员中,松哥的普通话绝对算标准的,这个跟他在台湾拍了蛮长时间的戏有关。原声的表演是很出彩的,难得!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3:45:53
在乎你
在乎你14集
父子首度对戏,很温馨
还有打小孩子屁股的检察长,哈哈
配图介绍
第十四集,浩然大人代政文去网吧找老板
左上:刚进门;
右上三张:遇到一个不到年龄的小孩子,浩然大人教育小孩子,还偷揍小孩子的屁股
下两张:浩然钱包掉了,青云追出去送钱包,两人聊得很开心,浩然大人很喜欢青云(并邀请他做检察官)
我又开始喜欢林青云了
我太善变了,太善变了,这样不好不好啊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6 14:03:07
这对父子的精彩对手戏从26集开始吧。。。现在他们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不能算父子戏吧

zixiaosunping 发表于 2011-10-16 14:21:58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看多了就会了,加油,浩然的短发也很帅啊,不过最喜欢将军的短发,浩然这个人,偏执得要命,可是又偏执得可爱,你想恨绝对恨不起来,爱似乎又多余,现实中这样的人太少了,哪有人如此坚持的,很感人的一部片子!父子情、父女情、爱情,每一样都令人感动。

君如松 发表于 2011-10-16 14:27:45
很喜欢松哥长发的样子,很年轻、很靓!!尤其配上白色的休闲装更晃眼!!:[2] 其实,有木有人觉得长发的造型和洪大龙(无业楼民)差不多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4:42:02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不知道才温馨啊 虽然我还没看到那里,不过估计如果他们互相知道了对方的身份,可能就不会这么温馨了啊 所以很纠结的在看呢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4:45:18
回复 # zixiaosunping 的帖子
我要学习粤语!!!所以目前把贼的粤语版放到了ipod中,下一部是潜行,然后再下一部,哈哈,一定要把粤语学会!!!啊哈哈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4:48:57
回复 # zixiaosunping 的帖子
浩然这个家伙真的也让我很纠结啊,感觉自己已经算是比较自负了,可是刚看的时候发现浩然比我还自负,弄的我都看不过去了,所以刚看的时候特别怕浩然吃亏的。不过感觉做了检察长的浩然要比年轻的时候稍微圆滑了些,但是还是保持了浩然一贯的“正气浩然”啊。

蒋蒋 发表于 2011-10-16 14:55:17
呵呵,其实里面人的性格让剧情变的很纠结··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5:03:51
回复 # 蒋蒋 的帖子
是啊是啊,刚看小青云长大的时候很讨厌他那种小聪明,后来看到其实他也是为了帮助别人才这么做的,还是浩然的好孩子。。。小青云就这么纠结了,何况我们伟大的松松哥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9:09:37
浩然大人,要不要不这么主观啊,很伤人,会错的啊
配图介绍
第十六集,浩然、甘采霓和佩瑶、陈宏飞,参加徐委员宴会门前的误会场面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6 19:19:30
最討厭陳宏飛,浩然雖然不是好脾氣,但不見得陳宏飛是什麽好東西。
p/s: 浩然這個髮型真好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6 19:47:29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6 19:19 发表 最討厭陳宏飛,浩然雖然不是好脾氣,但不見得陳宏飛是什麽好東西。p/s: 浩然這個髮型真好 ]
陈宏飞总是能准确的刺激到浩然大人,如果不是陈,浩然大人也不会陷入无限的误会中啊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7 13:13:31
我也不喜欢陈宏飞,一副猫哭耗子假慈悲的样子。还有他的强盗逻辑,因为浩然醋坛子打翻激怒了他,他居然报复青云当夜教唆他偷窃,什么跟什么嘛!!真是可恶之极。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7 13:16:52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6 19:09 发表]
这一幕很令人纠结和心痛的,浩然在洗手间拼命用水洗脸的样子,爱恨交织、欲哭无泪、无可奈何。。。哎呀呀,松哥的表演就是精彩绝伦,直指人心!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5:12:56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唉,总之,每次浩然遇到佩瑶我就很纠结很纠结外加很揪心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5:21:17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看前面的时候,我非常讨厌甘采霓,可是看到现在我又不那么讨厌她了,因为她也是一个和浩然一样执着的人,只是方式方法不同,执着的焦点不同。 总之,现在觉得剧里的每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执着,真的没有完全的黑白之分,感觉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白、他们的黑,和夹杂在黑白之间的灰色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17 15:28:43
一直很坚持的讨厌陈宏飞!!!不管看几遍都还是不喜欢!!用一句很四川的话形容他就是。。。孔雀开屏,自作多情!!!!还以一副好人样害的别人误会不断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7 16:01:34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甘的这个角色,也是个悲剧。一门心思的想报仇,却不料爱上报仇对象,无法自拔而进退两难,最终逼疯自己。我同情这个人,但是不能原谅她的犯罪。撞死清洁工、间接害死丁竹筠夫妇,依然心安理得不认为自己错,仅这点,我对大结局中浩然的决定就不能接受。当然,这是电视作品,最后总要弘扬主题,大爱一番的。可是如果是现实生活呢?那就未必是这样了。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6:15:58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我还没有看完,这么说后边还回更曲折啊。难道浩然会原谅甘。。。不是吧。。。我不敢看了。。。而且看大家都这么讨厌陈宏飞,是不是陈在后边还做了更过分的事情? 纠结,纠结,揪心,揪心。。。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6:17:43
回復[原帖由 十一月的敏敏 于 2011-10-16 14:03 发表 这对父子的精彩对手戏从26集开始吧。。。现在他们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不能算父子戏吧 ]
话说,我有点不敢看他们父子知道彼此身份的戏了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7 17:28:24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剧透了,哈哈。。。要看的哦,后面很引人入胜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7 17:31:45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7 16:17 发表 话说,我有点不敢看他们父子知道彼此身份的戏了 ]
一个字:虐!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00:47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透点吧,好有点心理准备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01:28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虐?我已经揪揪了的小心脏啊,你可要抗住啦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23:01
又误会了又误会了,能不能行了。。。再误会,我就要生气了。。。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29:17
浩然大人,你不能就这么就认定了,你一句都没问啊,真的是巧合巧合啊。。。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7 19:29:36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7 19:23 发表 又误会了又误会了,能不能行了。。。再误会,我就要生气了。。。]
hahaha你是不是看到浩然在佩瑤家樓下?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38:00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啊,杀姥姥这你都知道啊。。。 就是就是啊,真是气死我了,浩然大人要放弃佩瑶了,怎么办啊,我想跳进去叫醒浩然大人啊。。。让我做路人甲叫醒浩然大人吧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7 19:42:42
我喜歡他扔了紙后,還上下瞄了佩瑤,好兇狠!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19:49:15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完了,我觉得浩然回不去了,同属天秤同样自负的我觉得,浩然回不来了,回不到佩瑶身边了,我们都属于那种如果决定放弃就再也不会回头的人,即使最后发现当初的选择是错的,也不会回头的,即使暗自神伤,即使伤口再痛也不会回头的。浩然和佩瑶就这么散了。。。即使浩然心理再有佩瑶也回不来了。。。唉。。。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7 19:52:59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7 19:49 发表 完了,我觉得浩然回不去了,同属天秤同样自负的我觉得,浩然回不来了,回不到佩瑶身边了,我们都属于那种如果决定放弃就再也不会回头的人,即使最后发现当初的选择是错的,也不会回头的,即使暗自神伤,即使伤口再痛 ... ]
浩然不一定是天秤的,哈哈哈。
我愛浩然,你不要誤會他。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17 20:00:55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杀姐就是喜欢虐的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20:10:18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7 19:52 发表 浩然不一定是天秤的,哈哈哈。我愛浩然,你不要誤會他。]
看来浩然大人最后会有一个很大的转变啊
我先小小的下个结论,表示下我现在的态度
以后看剧情发展,如果我错了的话,我会很高兴的,终成眷属还是好的啊

ps:送杀姥姥几个喜欢的图子,几个小歪嘴,不知合不合杀姥姥胃口,虽然我还是喜欢松松甜甜的笑
附件
329.png
329.png (325.96 KiB) 查看 8980 次
330.png
330.png (415.68 KiB) 查看 8980 次
331.png
331.png (431.77 KiB) 查看 8980 次
332.png
332.png (396.15 KiB) 查看 8980 次
333.png
333.png (369.98 KiB) 查看 8980 次
334.png
334.png (294.81 KiB) 查看 8980 次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帖子: # 2078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2:46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17 20:15:24
稀饭第三张!!!!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7 20:19:47
最後一張好兇啊!最討厭他自以爲是的樣子,總是不給別人機會解釋。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20:24:54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自负的样子也是浩然大人最吸引人的地方啊“正气浩然”嘛 就是太主观了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7 23:03:17
这个甘采霓简直是太坏了,刚对她有点好感,又开始陷害别人。。。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8 10:02:01
浩然在佩瑶家楼下的那段,我也好喜欢。浩然那个眼神,从不可置信到失望的到轻蔑的,最后转为凶狠的,然后把纸头负气地一扔,还不忘用眼神挑衅佩瑶,那一刻我真相冲上去打醒他呀,这个自以为是的浩然,浪费了多少时间,误会佩瑶,他会后悔的!
PS:这也是我讨厌陈的原因,每次都出现在不合时宜的时候,看了火大。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8 10:03:14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要hold住,后面还有更让你咬牙切齿的,呵呵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18 10:07:35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7 20:19 发表 最後一張好兇啊!最討厭他自以爲是的樣子,總是不給別人機會解釋。]
最后一张,突然想到了巩SIR,闯到岚姐到小吃店叫她不要骚扰他儿子的那段,也好凶的,眼神凌厉。不过,我还蛮喜欢看这样子的松哥,凶归凶,帅气不减,嘿嘿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13:45:35
回復[原帖由 十一月的敏敏 于 2011-10-18 10:02 发表 浩然在佩瑶家楼下的那段,我也好喜欢。浩然那个眼神,从不可置信到失望的到轻蔑的,最后转为凶狠的,然后把纸头负气地一扔,还不忘用眼神挑衅佩瑶,那一刻我真相冲上去打醒他呀,这个自以为是的浩然,浪费了多少时间 ... ]
可是我觉得至少陈不是故意的啊,不像那个甘,很多事情都是她故意去做,故意的啊。
陈只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做了一些让浩然误会的事情,那这样说起来浩然也有错得。
唉真讨厌,纠结死了。。。
话说就是浩然那一系列的举动,特别是他跑去跟甘说要结婚,让我彻底觉得他不会再回到佩瑶身边了
我总觉得浩然这样的人,属于不轻易下论断的,但是一旦下了决心就是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的,即使暗自神伤也不回头
忽然想起来,是不是台湾的都这样纠结啊,想那个《再见阿郎》居然可以拍7部。。。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13:48:10
回復[原帖由 十一月的敏敏 于 2011-10-18 10:03 发表 要hold住,后面还有更让你咬牙切齿的,呵呵]
昨晚看到甘说,她母亲是浩然大人的父亲害得,我觉得一定是甘的妈妈当年单相思了浩然大人的父亲,还把怨气撒到浩然大人父亲的身上。。。不能再咬牙了,再咬就要换满口牙咯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13:50:02
回復[原帖由 十一月的敏敏 于 2011-10-18 10:07 发表 最后一张,突然想到了巩SIR,闯到岚姐到小吃店叫她不要骚扰他儿子的那段,也好凶的,眼神凌厉。不过,我还蛮喜欢看这样子的松哥,凶归凶,帅气不减,嘿嘿 ]
你说,松哥这种笑起来如沐春风,凶起来暴风骤雨的性格是不是也很好啊,敢爱敢恨,表里如一、、、HC中。。。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13:52:02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18 13:45 发表 可是我觉得至少陈不是故意的啊,不像那个甘,很多事情都是她故意去做,故意的啊。陈只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做了一些让浩然误会的事情,那这样说起来浩然也有错得。唉真讨厌,纠结死了。。。话说就是浩然 ... ]
不过,这样的浩然也许是带有了我的性格色彩,我意象的浩然吧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20:17:53
今天的网络很不给力哎,在乎你看看停停的。。。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8 20:29:30
你開始走火入魔了,爲什麽在自言自語。可以編輯原來的帖子啦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20:54:55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8 20:29 发表 你開始走火入魔了,爲什麽在自言自語。可以編輯原來的帖子啦 ]
只是习惯看一点写一点感受,不会写什么长篇的煽情文,只喜欢偶尔写写小短句,抒发下当下心情
老杀大人,大家是不是不太喜欢我的这种风格啊。。。
ps:确实,从jack高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从那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松哥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之前从来没有哪个比较喜欢的家伙会让我这么疯狂的痴迷。说的矫情点,好像初恋啊。。。害羞中。。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18 21:04:36
我個人覺得浩然這個角色比Jack好看。曲折比較多。
你現在像寫日記,太HC, 無法討論。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8 21:13:14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18 21:04 发表 我個人覺得浩然這個角色比Jack好看。曲折比較多。你現在像寫日記,太HC, 無法討論。]
看来我现在的问题是得先过HC期啊

可能因为我还没有看完在乎你吧,对浩然这个角色还没有更深的理解(喜欢jack也不是从刚看贼的时候就喜欢上的,就像jack说,他不是一开始就喜欢上蓉蓉,将军说他不是一开始就喜欢风云一样)
而且jack这个角色是个几近完美的角色,而浩然有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自负,所以喜欢jack就会多一些吧
再一个,新粉,必然会对把她拉进来的那部局更有好感些,没有老粉们看的剧多,但是不妨碍我佩服松哥的演技
对剧情的讨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的,比如大家都不喜欢陈,可是我到目前还没有特别讨厌陈的时候,只是觉得陈也很可怜,谁没有怒发冲冠的时候,谁没有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时候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19 20:21:41
受不了了,讨厌死林青云了。不要再自诩你的什么所谓的玩家,什么狗屁自由,你就是个没有责任感,没有担当的小屁孩儿,一天觉得自己是个事儿,还要别人给你擦屁股,项链你是被诬陷的,画呢,还好意思说是借的。说的时候都不嫌丢人啊,我要是你就自己先抽自己俩嘴巴,然后一头撞死在南墙上

松痴 发表于 2011-10-20 11:29:10
看到这个帖子,我好激动,对于《我只在乎你》我有一肚子的感受想说。当时看剧时也是边看边评的,不过不是在松居。那里太冷 就我自己,没有遇到知音的快感,今天我要啰嗦啰嗦一条条的到出来——一吐为快!!! 陈宏飞想委托浩然的学生争取佩瑶的抚养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外人帮忙只会越帮越忙!陈宏飞他们这样做只会加深浩然对佩瑶的误解与不信任。悲催呀! 老天爷真会捉弄人,每每到了浩然想回心转意的时候,陈宏飞就出现,唉!陈宏飞真是佩瑶的煞星呀!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曲调由大提琴 低怨 哀婉的奏响时,总是让人很伤感!!! 陈宏飞真是混蛋!一错再错!先是绑架佩瑶 开始了她的磨难,现在又要带走青云 教坏青云。他心里其实一直想报复浩然。浩然为当年他的冤案真的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半生的幸福! 喜欢浩然温柔 深情的眼神!松哥演技好厉害!把浩然塑造的有血有肉有感情!是个正直的检察官。虽然他固执 好强 有缺点 但是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浩然与宛秋父女情深,他对养女满满的父爱,看的出他真是一个好父亲······亲生儿子在成长里所缺失的父爱与管教会是他一生无法释怀的痛!!! 十六年后的偶遇,募购爱心布偶,浩然仓惶离开·····从浩然的神情可以看出 他始终还爱着佩瑶。慈善会上相遇,浩然的醋意和怨恨更是让人感觉到 他对佩瑶并未忘怀。佩瑶对浩然也未死心,而且还 有所期待。慈善会上最丑陋的就是陈宏飞,他故意不解释佩瑶是他夫人的这个误会,报复浩然的同时令佩瑶更加失望 痛苦和难堪! 陈宏飞始终都在利用佩瑶的善良来刺激和报复浩然,这个命苦的女人真的没有看出来?她应该离陈 越远越好,永无瓜葛的! 18集的第41分48秒——《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曲调再一次由大提琴慢慢奏起······浩然回转身来,满眼的愤恨与失望 !撕碎了自己的心,绝情而去!佩瑶好冤枉 好无奈 好伤心!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 可叹浩然!可叹青云!难道不知亲生父子的反目成仇是人生的最大悲哀!!! 不得不惊叹松哥的演技!!!大结局里浩然在码头上向佩瑶爱情表白。松哥把浩然向爱人示爱时的神情肉麻刻画的入木三分,眉目间透着情爱,柔情里裹着蜜意,忐忑中还夹带着一点男人的羞涩~~~~哎呀!我,折服啦!倾倒了! 最喜欢大结局里浩然与宛秋 青云的两场感情戏,松哥的哭戏 是最最能看出他的演技高来的!就是催泪弹呀!!!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帖子: # 2079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2:58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0 14:18:09
回復[原帖由 松痴 于 2011-10-20 11:29 发表 看到这个帖子,我好激动,对于《我只在乎你》我有一肚子的感受想说。当时看剧时也是边看边评的,不过不是在松居。那里太冷 就我自己,没有遇到知音的快感,今天我要啰嗦啰嗦一条条的到出来——一吐为快!!! ... ]

看了你的这个评,忽然让我对我的认人能力产生了质疑,套用三国杀里的话“难道我又看错了?”(好像有这句吧)
浩然一直是爱着佩瑶的,从他对青云的态度上就能看的出,而且他也已经让步了,就像佩瑶说的,你不了解他,他能到我家楼下,已经是让步,已经是他得极限了。
都说当局者迷,我们这些旁观者虽然看清了,可是更伤心了。浩然没有报警青云偷项链(虽然项链不是青云偷的)、不追查吴义盗车案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青云了。像浩然那样在家里都挂着“正气浩然”的人(而且浩然也不是那种附庸风雅在家里挂这种东西的人),能放弃这种旁门左道的事情的追查已经实属不易了。
再说那张《女友》的画,先抛开情感不说,林青云不经主人允许偷换了主人家的名画,不是犯罪么?送回去就不算是偷了么?你用租画的钱还了你的赌债,洗清你和吴义的关系就不算是犯罪了么?陈雪娟相信林青云、丁婉秋相信林青云,OK这是信任,没人能否认,但是你踩线了,侵犯了他人权益!OK也可以放过你,可是林青云有悔改的意图么?他认为他“租用”用浩然家的画作错了么?他没有!我们可以原谅希望悔改的人,可是你林青云没有悔改的意思,那我们为什么要去原谅你?你用旁门左道弄到的钱像jack哥一样捐给灾区的小孩子了么?还是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了?最初你为了帮小宇的妈妈和吴义合作的时候我没有怨恨你,反而觉得你做的很对。但是,这次呢?这幅画帮了谁?用脏水洗澡能洗干净洗白么?能收手么?挺聪明的一个人,怎么会这样?!
再说陈宏飞,他确实阻止了浩然和佩瑶重归于好的关键人物。他每次都在适时的时候出现,给正在气头上得浩然火上浇油。话说,如果你被冤枉盗窃而坐牢,你会不怨恨么?而且当初在佩瑶怀孕离家出走的时候陈确实是在帮助她,没有任何私心的帮助。只是老天真的很爱开玩笑,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误会,让佩瑶、浩然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失望。后来的陈宏飞确实是有私心的,对佩瑶也是动了感情的(我没有看完,但是我觉得陈并没有刻意去报复浩然,因为以陈后来的身价地位如果真的报复浩然的话并不一定要用佩瑶这个棋子,只是老天真的很喜欢开玩笑,几次三番的巧合铸就了这些人错综复杂的人生路)
再说说甘采霓,不想说这个人。我对她的恨远远多于对她的同情,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从诬陷佩瑶被强奸再到后来撞死清洁工后逃逸、害死竹筠夫妇、勾结吴义、诬陷林青云、教丁婉秋与浩然对抗、、、可以说是坏事做绝,即使你爱浩然,可是你也是一直在害浩然,这不是爱,不要以爱的名义来遮挡你那不能视人的无耻,是你让浩然妻离子散的。

——————写在《我只在乎你》25集后

ps:昨天看完了25集后迟迟不敢看26集,因为之前看到说,26集浩然和青云就要知道对方的身份了,那不会是个开心的见面。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20 14:28:34
這幾段分別在第幾集。
下次有圖片的時候可以註明嗎?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0 14:34:19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ok,没问题,晚上回家找找看,都在哪几集里
尽量再把当时情节交代下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0 19:18:26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20 14:28 发表 這幾段分別在第幾集。下次有圖片的時候可以註明嗎?]
左边和下边两张(合计三张)来源:第十八集,浩然在佩瑶家楼下(是我目前记忆非常深刻的一集)
右边三张来源:第十九集,浩然去找甘采霓,跟她说要和甘结婚,并且说“我永远都不会再见”“林佩瑶”(这个是让我心灰意冷的一集)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20 19:37:15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20 19:18 发表 左边和下边两张(合计三张)来源:第十八集,浩然在佩瑶家楼下(是我目前记忆非常深刻的一集) 右边三张来源:第十九集,浩然去找甘采霓,跟她说要和甘结婚,并且说“我永远都不会再见”“林佩瑶”(这个 ... ]
thanks.
我很喜歡浩然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其實他一直很在意的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0 20:11:37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20 19:37 发表 thanks.我很喜歡浩然說:“我一點都不在意”。其實他一直很在意的 ]
有的时候真的替浩然着急,为浩然担心,担心他就这样错过了,失去了,后悔。。。他真的很在意很在意

配图说明
第二十六集
左上:王八蛋林青云居然敢动手!!!
右上:看浩然的眼神,不舍、失望、伤心、、、太多的内容,就在那双眼里了(松哥的这个表情简直是太赞了,眼神!眼神!!注意眼神!!!)
左中:王八蛋甘采霓要撞佩瑶,浩然推开佩瑶,但是佩瑶撞到墙上晕过去了,王八蛋甘采霓开着车子就走了!浩然的担心、愤怒,都写在脸上了(松哥的演技啊,我要五体投地的佩服)
右中:浩然和佩瑶起争执,浩然伤心的说,林青云希望陈宏飞是他的父亲
左下:王八蛋甘采霓的王八蛋行为!
右下:王八蛋甘采霓居然连续打了浩然大人N次!N次啊!!!

才看了15分钟,我气的就要砸电脑了!怒火中烧中!!!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20 21:19:23
打那n次的时候心 都痛了!!真想拍死甘采霓!!

yuanshi197 发表于 2011-10-20 22:22:07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很巧合的,最近在外面出差,ipad2里装满了松哥的电视剧,今天在高铁里刚好看到26集了,浩然和青云在陈鸿飞家打架的那一段。你们的讨论我很想参加,但这里的网络不给力,急死我了特想和你们一起讨论浩然和松哥的演技,多希望你们能等我几天在聊浩然,让我回家和你们一起聊聊这部看上去一般,看到一半已经让我纠结不已的片子。

yuanshi1973 发表于 2011-10-20 22:33:01
回复 # sharonpek 的帖子
谢谢老杀 要不是你多次在帖子中提到我只在乎你的话,我还不会怎么快看到它的,并且爱上浩然,松哥在里面的表演太精彩了,而且里面的原声台词也很棒,虽然还是有些广东话的味道,但这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大保耳福了,过瘾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0 22:36:17
回復[原帖由 yuanshi1973 于 2011-10-20 22:22 发表 很巧合的,最近在外面出差,ipad2里装满了松哥的电视剧,今天在高铁里刚好看到26集了,浩然和青云在陈鸿飞家打架的那一段。你们的讨论我很想参加,但这里的网络不给力,急死我了特想和你们一起讨论浩然和松哥的演技, ... ]
OK啊,欢迎欢迎,我也是边看边说的

配图说明
第二十六集、二十七集
因为担心在家等婉秋等到半夜还不睡觉的浩然
开庭前
对簿公堂上
这两集我看的很不开心,没有一个人能替浩然想想,世上有什么事情会是一个人的错误造成的呢,为什么把责任都推到浩然身上。。。还有,今天看到陈宏飞和丁婉秋小提了下他跟浩然还有佩瑶的恩怨,说的含含糊糊,但是主题思想还是怨恨浩然,而且还不肯承认自己的错处,有点让人讨厌了

附睡美男图一张,自我调节心情用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21 09:31:49
太喜歡這段了。Uncle雖然沒錯,不過他的那種不理人的作風很令人討厭。所以他幾十年都是一個人,是他自己帶來的。
還有碗秋跟他借洗頭水,他默默地答應了。
看了很溫馨,所以我也就恨不了浩然。

回復[原帖由 yuanshi1973 于 2011-10-20 22:33 发表 谢谢老杀:[63] :[63] :[63] 要不是你多次在帖子中提到我只在乎你的话,我还不会怎么快看到它的,并且爱上浩然,松哥在里面的表演太精彩了,而且里面的原声台词也很棒,虽然还是有些广东话的味道,但这对我个人来说也 ...]
不看是你們的損失!

古一柯 发表于 2011-10-21 10:12:23
看了看了!!!不看真的是损失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帖子: # 2080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3:25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1 10:36:33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21 09:31 发表 太喜歡這段了。Uncle雖然沒錯,不過他的那種不理人的作風很令人討厭。所以他幾十年都是一個人,是他自己帶來的。還有碗秋跟他借洗頭水,他默默地答應了。看了很溫馨,所以我也就恨不了浩然。不看是你們的損失! ]

我觉得这个剧本真的不错,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性格特点,展示了人性的真实,每个人都有他得好,她的坏,计较起来真的很难恨某一个。
比如浩然,虽然表面冷漠,可是心里还是关心他周围的人,只是他得方式让人有点不能接受。
再比如甘采霓,虽然做尽坏事,但是她爱浩然,她也为浩然做了很多事情。
再说陈宏飞,虽然他让浩然和佩瑶误会重重,但总是不觉他是个坏人。虽然27时他跟丁婉秋说他们上辈恩怨的时候把怨气都撒在浩然身上而不承认自己的错误的时候有点生气。
另外:这戏里大家总是想去帮忙解决别人的问题结果就是越解决误会越深。比如陈宏飞当年想帮佩瑶解决她和浩然的问题,弄的佩瑶、浩然孤独半生。再比如丁婉秋想解决浩然和青云的问题,结果不但没解决还把自己搭进去,另浩然更加伤心(止于27集的感慨,也许随着剧情的变化,后边的感慨会有所改变)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0-21 10:41:08
沒有誤會就不好看了。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1 10:51:08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0-21 10:41 发表 沒有誤會就不好看了。]
误会是一把双刃剑,刺伤别人的时候也伤害了自己

松痴 发表于 2011-10-21 12:58:09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20 14:18 发表 看了你的这个评,忽然让我对我的认人能力产生了质疑,套用三国杀里的话“难道我又看错了?”(好像有这句吧)浩然一直是爱着佩瑶的,从他对青云的态度上就能看的出,而且他也已经让步了,就像佩瑶说的,你不了解 ... ]
是不是因为我的影评没分段才使你看的很混乱,感觉有一句没一句的,意思也不明朗?对不起我的影评不是整篇总结,而是一集一集跟着剧情走时的有感而发。昨日发帖时删减了有关青云以及青云与陈宏飞的影评是因为不想跑题太远。再次明确一下本人的观点:浩然与佩瑶始终是相爱的,而且很深!不管是什么千难万阻那份爱始终都在两人的心底!! 不知为什么我的影评已经分段了,发表时却又连在了一起。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1 19:28:20
回復[原帖由 松痴 于 2011-10-21 12:58 发表 是不是因为我的影评没分段才使你看的很混乱,感觉有一句没一句的,意思也不明朗?对不起我的影评不是整篇总结,而是一集一集跟着剧情走时的有感而发。昨日发帖时删减了有关青云以及青云与陈宏飞的影评是因为不想跑题 ... ]
应该是我的表达有问题吧,小学的时候老师就总是说我思维混乱,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毛病还是没改掉啊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1 23:13:12
不知道是不是台湾剧都这样的虐人,都是这样的误会重重啊
今天是28、29集(网络非常不给力,一个28看了一小时还多)

图片介绍
两个小图是28集的
分别是第一次对簿公堂回家后暗自生气的浩然和去八卦杂志讨说法的浩然
两个大的是29集的
丁婉秋为麻瓜林青云作伪证(我已经愤怒的不想再说了)
再见浩然失望、伤心、悲痛的眼神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浩然和青云的关系逐渐浮出水面,两个当事人不论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只是自负又倔强的他们不想去承认罢了。还是要说说他们周围的这些家伙,人家自己老婆孩子的事儿人家可以自己解决的,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充当救世主了啊,救一次就让人家死的更惨一次,真怀疑你们到底是救还是杀啊。。。
浩然和青云这对父子是不是要上演两只相互相取暖的刺猬对扎的这出戏呢
还是只喜欢浩然和佩瑶,陈家父女和雷鸣也不是坏孩子
还是依然讨厌林青云、甘采霓,现在还得再加上丁婉秋

【30集】
对丁婉秋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她了,套用那俗套的小品的一句台词“丁婉秋,你长点心吧”
在浩然胃痛、伤心的时候离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说你不能原谅自己,那离开家就是你对自己的惩罚么?我看是解脱吧
你用离家的方式惩罚了浩然,用离家的方式推卸了你作伪证的责任
你一直在逃避,在推卸,你是个懦夫,敢做不敢当的懦夫

松痴 发表于 2011-10-22 09:52:45
当时看到宛秋为青云而背叛浩然时,我人都气疯了,大骂宛秋:“这是什么女儿呀!浩然白养你了,难道爱情的力量真的那么大吗?值得你放弃 背叛亲情?真是女大不中留,留来留去成冤仇!” 可是 往后想想,,又觉得宛秋这样做 终是为了亲父子而选择的长痛不如短痛,当下浩然是会很心痛,但是从长远看他们父子关系,浩然真的不能送青云去坐牢,亲父子是血浓于水的关系,不能成为永远的死仇啊!真理与亲情,有时只能是选亲情的。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2 11:21:35
回復[原帖由 松痴 于 2011-10-22 09:52 发表 当时看到宛秋为青云而背叛浩然时,我人都气疯了,大骂宛秋:“这是什么女儿呀!浩然白养你了,难道爱情的力量真的那么大吗?值得你放弃 背叛亲情?真是女大不中留,留来留去成冤仇!” 可是 往后想想,,又觉得 ... ]
丁婉秋的这种做法叫做自私
你也说了,浩然和青云是血浓于水的关系,而且他们也仅仅是因为双方都很自负而已,他们虽然嘴上说恨对方,但其实不是的
既然是这样,丁婉秋为什么非要选择这种伤人最深的做法,对浩然赶尽杀绝(半辈子没了老婆孩子,连养了半辈子的女儿也离开了他)
所以,对丁婉秋的这种行为我只能解释成为自私
我恨丁婉秋,甚于林青云

松痴 发表于 2011-10-22 12:03:14
回復[原帖由 松粉小二 于 2011-10-22 11:21 发表 丁婉秋的这种做法叫做自私你也说了,浩然和青云是血浓于水的关系,而且他们也仅仅是因为双方都很自负而已,他们虽然嘴上说恨对方,但其实不是的既然是这样,丁婉秋为什么非要选择这种伤人最深的做法, ...]
不,不是自私!是无私!宛秋这样做看起来是只为青云,为自己。其实不然,她想到的是这两父子和疼她 爱她的养父。恰恰是因为宛秋爱养父 才会做出这种让人不理解的选择。她不要看到浩然与唯一的儿子成为永远的死仇!她不要看到 浩然与青云因为父子成仇而痛苦一生!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3 00:19:51
回復[原帖由 松痴 于 2011-10-22 12:03 发表 不,不是自私!是无私!宛秋这样做看起来是只为青云,为自己。其实不然,她想到的是这两父子和疼她 爱她的养父。恰恰是因为宛秋爱养父 才会做出这种让人不理解的选择。她不要看到浩然与唯一的儿子成为永远的死仇!她 ... ]
去酒吧充当小太妹也是为了缓和他们父子关系?她还真是天才哎,一般人可想不到这种办法啊

【35集】
甘采霓的坏事要曝光了,甘采霓也病入膏肓了。
坏人终在十几年后得到了坏报,可是这又能改变什么呢?
竹筠夫妇不会醒来,清洁工人、生哥的老婆看不到坏人的坏报,生哥也已经恍惚了十几年。。。
所以不如珍惜现在还活着的人吧,做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比如浩然安慰甘采霓
松哥小清新:耸肩、表情帝、浩然配正气浩然、探视、贴心安慰(之前的那些都不如最后的张图来的贴心,字幕是,浩然说,你不会死的)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0-23 12:12:47
我喜欢【36集】
互相关心,才会温馨,能说出口的关心,不论再别扭也可以让人体会到温暖,大声说出来,沟通好,让对方知道,才是缓和的关键
配图:老爸先开口,儿子行动表明立场,老妈尾随之
PS:最喜欢右下,浩然那想笑又憋着的表情简直是。。。允许我再次HC吧

【37集】我有点理解为什么浩然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采霓,希望给采霓一个机会
这其中有浩然对采霓的愧疚,也因为这么多年来只有甘采霓一个人在他身边支持他,不论他做的对还是错,虽然这其中甘采霓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
如果大家都用采霓那种委婉的方式去解决与浩然的事情,误会会不会少一些
当浩然对丁婉秋说,婉秋你可不可以注意一下你的礼貌。
让我觉得浩然这么多年对丁婉秋的好算是白瞎了,连个礼貌点的说话方式都换不回来

【38、39、40】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很揪心,这剧真的太虐了
【41】雷鸣居然死了,难道还嫌伤心的事情太少么
话说,我还是比较喜欢雷鸣的,至少他不会让他喜欢的人伤心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24 13:30:48
我倒不认为浩然白养了宛秋。宛秋自始自终都是很爱浩然的,她曾说:“我爱uncle跟爱爸爸一样多。”那一段,我不知道感动过多少人?至少我在看的时候,是泪眼迷蒙的,深深被她们的父女情打动了。爱情的力量真的是伟大的,丁宛秋一定是为爱而生的女子,她绝对一定可以为了爱而飞蛾扑火,纵使粉身碎骨在所不惜。而这一点,恰恰是作为父亲的浩然无法理解的,因为他的专制、保守、刻板早已让父女之间产生了鸿沟。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台湾剧 《我只在乎你》之浩然 by 松粉小二

帖子: # 2081帖子 piggy0636
周一 8月 03, 2020 3:39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24 13:39:18
宛秋在为爱飞蛾扑火般粉身碎骨之后(指为青云作伪证),浩然的失望和伤心是一定的,其实宛秋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但是她已经无法回头。我真的为宛秋感到心疼,如此美丽、善良的女子,在爱情的世界里她的隐忍,又有谁真正体会过呢?青云?养父?雷鸣?呵呵,也许只有她自己。。。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0-24 13:44:43
我想LZ应该看过大结局了,浩然和宛秋的最后一场戏,异常感人和意味深长。我相信你一定会认真看的,用心体会他们父女的对话,就能感受到他们彼此间深厚的感情,早已超越了血缘般的亲情。我认为这场戏,会很好地诠释你之前对宛秋的种种不解和恨。
ps:我突然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姑且认为你“恨”宛秋的自私吧。:)

zixiaosunping 发表于 2011-11-1 23:29:40
其实,很喜欢浩然,我也是个很固执的人,哈哈!

时光 发表于 2011-11-2 00:49:28
一下子快进到结局了!?在我眼里在他养父浩然眼里宛秋是个被尽心宠爱的小天使 当遇到爱情特别是个叛逆少年后 她就堕落凡间 无法理智盲目的追求她想要得到的。从她的举动可以看出浩然平时太宠爱她了 以致终于有一天她失了分寸 伤了爱她的人!完了。。。分析半天都是浩然的错了 原谅我吧!我不觉得宛秋喜欢的不是浩然的儿子 就不会自甘堕落了!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1-3 16:34:41
既然说到了大结局,就再谈谈父子团圆的这场戏。我总感觉结局有点仓促了,尤其是父子团圆戏。很多情节并未交代清楚,就直接切入到青云演讲,浩然感动落泪,最后父子相认深情拥抱,就OVER了。如果之前父子的对手戏能再有1、2个细节的铺垫,这样的剧情发展更深入了,不会那么突兀。还有一点我比较遗憾的是,最后也没有三个人(浩然佩瑶和青云)在一起的镜头。夫妻戏、父子情是贯穿全剧的主题,但是最后确没有画龙点睛,只是分别交代了各自的结局。虽然是sweet的,但是没有看到一家人一起总觉得差了那么一口气。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1-3 16:37:20
我知道有些开放式的结局是故意留给观众遐想的,我个人也比较接受的。但是在《我》剧中,过程太虐人了,以致于我不能接受凭空想像一些画面和情节,如果能拍出来,呈现在观众面前,也许能抚慰看剧人被受虐的心。

木头 发表于 2011-11-5 19:27:41
回复 # 十一月的敏敏 的帖子
同感!!!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

sharonpek 发表于 2011-11-5 19:38:36
看到最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浩然一直誤會佩瑤。
那種令觀衆糾結的戯份比較好看。
其實,彼此都是在意對方,可是因爲浩然放不下身段所以誤會了這麽久。
我們現實很多時候也是這樣吧!

陌生人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5 19:45:01
其實要擺脫,一點都不難,只要你肯放下!!! ((這不是男人之苦最後的話嗎?

Fshine 发表于 2011-11-5 21:02:27
说放就放那就不是感情了,现实觉得其实更残酷,很多时候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1-5 21:40:25
回復[原帖由 sharonpek 于 2011-11-5 19:38 发表 看到最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浩然一直誤會佩瑤。那種令觀衆糾結的戯份比較好看。其實,彼此都是在意對方,可是因爲浩然放不下身段所以誤會了這麽久。我們現實很多時候也是這樣吧!]
最近连续虐剧的结果,是我现在觉得不虐不成剧。。。

十一月的敏敏 发表于 2011-11-7 13:37:17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小二,婚前昏后是不是也把你虐到了?

海逸朝涯 发表于 2011-11-18 12:08:21
非常喜欢浩然后来的发型,干净利落,帅气十足。这部戏有两个地方特别打动我。一个是婉秋答应去德国,抱着Uncle说:“我爱uncle跟爱爸爸一样多。”我的眼泪也跟松哥一起涌出。后来婉秋的做法确实过分,就像叛逆期一样,越约束越反抗。还有一个是浩然去救佩瑶,甘彩泥拿着枪哭着喊”你就是爱她,就算她化成了灰你也爱她。“是啊,纵使有误会,纵使有怨恨,这几十年来,浩然只爱佩瑶一个。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1-19 15:56:37
回復[原帖由 十一月的敏敏 于 2011-11-7 13:37 发表 小二,婚前昏后是不是也把你虐到了?]
婚还好,言哥是把我伤害的很严重很严重啊。。。

贝尔摩德 发表于 2011-11-19 18:24:38
回复 # 松粉小二 的帖子
你不是一直在追求虐的么?没想到言哥居然是伤害你最深的呀!;P

松粉小二 发表于 2011-11-19 19:19:46
回復[原帖由 贝尔摩德 于 2011-11-19 18:24 发表 你不是一直在追求虐的么?没想到言哥居然是伤害你最深的呀!;P ]
我看的不是还不多么,还没看你砸电脑的那部来着,等我看的时候我打算每发条围脖就@你下,帮你追忆追忆;P

松米 发表于 2011-11-19 23:27:39
喜欢右下角的浩然!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