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剧 《新萍踪侠影》大家能接受花心的张丹枫吗? by mkyin

有关松剧剧评、角色评论的专业分区。

Damian's drama critiques
版面规则
讨论区发贴说明:
1. 发表主题贴:松迷有关松剧评论,角色讨论的原创贴,及相关转贴。字数不少于500字。谢绝醒目标题, 并请注意选择相关专题。
2. 有讨论性的 (例如:松哥访谈帖)
3. 自笔续集, 小说, 花痴文, 原创诗词(跟松哥, 松剧有关)
4. 请用正统中文/英文, 不要过量使用标点符号。(例如: ~~~~, !!!!!!!, 。。。。。。。。)
5. 本版不歡迎任何惡意灌水貼, 求片貼子, 見者即刪.
回复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内地剧 《新萍踪侠影》大家能接受花心的张丹枫吗? by mkyin

帖子: # 2048帖子 piggy0636
周五 7月 31, 2020 1:25 pm

原貼由 mkyin 发表于 2010-7-28 13:11:45

《新萍踪侠影》的导演对张丹枫和脱不花的戏份进行了改编,让两人的关系很是暧昧,于是便成了张、云和脱的三角恋,而在原著中,张丹枫可是情痴啊!我可是绝对的接受不了 :'(

piggy0636
帖子: 2370
注册时间: 周三 2月 19, 2020 5:23 pm
来自: Hong Kong

内地剧 《新萍踪侠影》大家能接受花心的张丹枫吗? by mkyin

帖子: # 2049帖子 piggy0636
周五 7月 31, 2020 1:41 pm

節錄松迷的回復:

sharonpek 发表于 2010-7-28 13:13:33
新版可以接受花心的张丹枫。只要在新版谢天华不是花心那就行了

时光 发表于 2010-7-28 13:17:28
:o 我倒! 原来所有角色剧情都被改了!~就不要冤枉偶们松哥改剧本啦~~ 我当初就说 要改就改彻底点 连人名啥的都改了算了 给观众一个崭新的故事 偏偏要起个原著的名 嗨!~:( 貌似歪楼了~~呃 不建议不建议!

飘逸的梦 发表于 2010-7-28 13:18:25
现在的翻拍剧啊,没有最雷只有更雷,杀姐说得对,这部新的萍踪侠影,我只关心谢大侠。

i_love_jack 发表于 2010-7-28 13:21:31
反正新的主角都没有张丹枫的味道。 他要变成是如何也不关我们的事。 我只关心帅哥。。。。

圈圈 发表于 2010-7-28 13:24:38
不关心丹枫,我只关心谢大侠的戏。总裁说的对,谢大侠不花心就行

chenglily 发表于 2010-7-28 13:28:02
同意樓上們的說法~
我們都不關心丹楓...
我們只關心謝大俠...他絕對不花心...
不過...唉:'(

圈圈 发表于 2010-7-28 13:44:56
:'( 楼上的阿公不要哭了,我接受不到的是谢大侠和苏玛。:'( :'(

chenglily 发表于 2010-7-28 13:50:39
車,你叫我不要哭...
你就在樓下哭...;P
我也接受不到他們...為什麼...:(
不和小師妹呢...:'( :'(

圈圈 发表于 2010-7-28 13:57:29
;P 本来不想哭,但是一想到师兄娶了别人就想哭。

雨松议 发表于 2010-7-28 14:11:03
看戏不管人~~~

丁香 发表于 2010-7-28 14:12:29
这还是萍踪侠影吗?全乱套了!支持3楼,最好连名字都改掉。 我心中的丹枫只有一个,松哥啊……任何人都无法超越的经典!二十几年前的作品,现在看依然让人着迷!

ddddddd 发表于 2010-7-28 14:39:09
谢天华不能花心啊,不要对不起我们的米米就行

咿崧涟影 发表于 2010-7-28 17:32:44
偶只要谢大侠不花就成~~至于这丹枫嘛,尽情花吧

突然很爱松 发表于 2010-7-28 20:14:23
谢天华好象也有个潜在的感情线啊.......我内心无法接受潘丹枫啊........

新新的谜语 发表于 2010-7-28 20:46:33
同意前面的几位。张丹枫花心无所谓。只要现在谢大侠不花心就成。

jinzhengxi 发表于 2010-7-29 12:10:15
同意杀老师说的,反正这个版本的张丹枫不是松哥演得,松哥版的张丹枫不花心~哈哈~

西部sky 发表于 2010-8-18 22:56:09
个人认为松雪的萍踪侠影很难超越,不过对这部戏还是很期待的,原因还是因为松雪的加盟了。

云淡枫青 发表于 2010-8-18 23:52:02
如果不是因为松雪的加盟,想来新萍踪也不会值得期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