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sharonpek

[蔡锷与小凤仙] 《蔡锷与小凤仙》经典场面讨论 (1-5集)

[复制链接]

69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梦里寻他千百度

Rank: 1

发表于 2009-9-21 22:51:09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老板和袁世凯对峙的时候,说了一句“放了他”,好有气势啊,好震撼啊,差的一点就是布景太那个什么了,tvb,什么时候可以改改啊。期待老板的摘星之旅(布景肯定很好啦)。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21 22:56:51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啊,鸡血啊,特地为了看直播装了pplive,虽然不是清晰的,但是片头看到我非常荡漾,哇有牵手有抱抱还有亲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dolphy

Rank: 1

发表于 2009-9-21 22:57:1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部戏,我只有一个强烈的感觉!这部戏属于松哥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09-9-21 22:59:30 |显示全部楼层

1.看片头的时候有看到将军拎着仔在那里转,还以为第一集会有,不过没哎~~

等以后出现,哈哈~~看将军玩转自己的仔!!!

2.将军在说服自己的将领的时候,好激动哦~~我都看到他在“发抖”啦

3.火车上将军的身手很不赖!!!

4.其实其实...我等着明天小凤仙泼将军!!!!!!

大家一起来玩泼水节吧~~

5.第一集的气氛还是有点压抑的

已有 1 人评分金coin 收起 理由
sharonpek + 5

总评分: 金coin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09-9-21 23:05:38 |显示全部楼层
将军去北京前跟部下说的那番话很有气势,转身看到妻子后,两人四目相对,那段我觉得松哥跟田蕊妮都演的很好。田看起来温柔了好多,女人了好多,看来她被松哥调教的不错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身处其中.无从抉择.!

Rank: 1

发表于 2009-9-21 23:08:06 |显示全部楼层
cg演戏风格上大体有所改变呢`!!是因为这次演将军`!!不过细节还是变不了的`~毕竟是一个人`!!
别人没有看不起你,而是你一直把自己看得太高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21 23:34:40 |显示全部楼层

劇集一開始,我就拍手熱烈歡迎蔡將軍:<46> 將軍太有氣勢~

見袁世凱個幕印象好深刻~將軍每一個表情都棒到不得了~:<47>

期代第二集:<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8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娇娇的老公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21 23:38:33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将军劝自己将领时激动的在抖 二.将军在火车里和老婆的对话将军对老婆说对不起好温柔 三.将军在火车里打架身手好好 四.将军和袁世凯对峙好有气势眼神厉害 期待第二集将军和小凤仙的对手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老杀的臭豆腐**

Rank: 1

发表于 2009-9-22 02:26:08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astro看了第一集.....也看了差不多20mins的片段...赞....


果然是很有威严,气势十足的蔡将军....知道被反复无常的袁世凯请去北京是一件很危险的事....为了不让夫人担心不敢正视夫人随便回答夫人的问题(可能是知道了蔡锷于小凤仙的一段情,以为蔡锷不重视夫人,这是我自己的感觉)然后看到蔡锷的笑容和看着夫人的背影的眼神才知道不是不重视夫人...而是太重视了所以未免夫人担心而瞒着夫人....但是夫人一早就发现了....


再来就是蔡锷出门前被自己的军队以死相逼挡着去路....他们是多么的得坚决...这就代表蔡锷他们誓死追随蔡锷....也证明了蔡锷是一位多么的有影响力....那么多把枪指着蔡锷但是他眉都没有皱一下确是眼睛带着泪水的在劝服军队...看他出他以这班他教出来的军队感到光荣也很感动大家那样护着他....你们当自己是谁?你们当我是谁?这些话应该能让军队安心些吧...我自己是有安心点啦...还起鸡皮疙瘩呢....(真地看到蔡锷眼泪在眼睛里打滚)....再来就是蔡锷与夫人在火车上的sweet time....想起了明轩的玉卿....


然后和袁世凯见面时....莫逆天竟然带出了在火车上刺杀蔡锷的昔日同伴....他也是误会蔡锷才会刺杀蔡锷....但是蔡锷不忍心看到他被辱打...竟然对袁世凯表明自己跟刺客的关系来保护他...也表明了自己多么坚决的立场旋开了自己的牌...就是为了人名利益他随时可以反袁....(以为蔡锷应该会让刺客牺牲没想到竟然出手就他...第一集就说得那么白那么激烈没有拖拖拉拉的...可想而知剧情应该是很紧张的...好想马上继续看第2集....)我想莫是在等看好戏...看蔡怎么接招...可能他这样的动作不只吓到我....还让莫更加头痛....因为蔡真的胆识过人...蔡是很难对付的高手....


期待第2集....可能是蔡锷和小凤仙的邂逅....哈哈....
[ 本帖最后由 bee0402 于 2009-9-22 02:58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金coin 收起 理由
sharonpek + 5

总评分: 金coin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22 03:08:25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在我的预料之外,是意外之喜。目前为止出场的演员各个都很到位。

赞一个~ 希望不是虎头蛇尾拉^^

 

我很喜欢桃花花瓣飘落的那段蒙太奇,很有电影的感觉

啊对了,火车上哪一段,蔡将军望着窗外,那个镜头,太像明轩了T T

不过,这个地方搭的景有问题= =  火车的车厢有那么大么…

 

[ 本帖最后由 gracie 于 2009-9-22 03:10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金coin 收起 理由
sharonpek + 5

总评分: 金coin + 5   查看全部评分


Time passes, people chan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dolphy

Rank: 1

发表于 2009-9-22 08:49:27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住松哥眼含热泪………看到这些地方,鼻子不知不觉也酸了,眼里有东西流出.心有些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22 09:04:32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开头那一段戏,心里蛮难过的。。。小凤仙与自己心爱的人天人永隔,还有比这更难过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1-22 23:16 , Processed in 0.13379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